10月21日石墨化概念开盘:璞泰来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49:14

10月21日开盘消息,截至发稿时,石墨化概念报跌,璞泰来(-4.94%)领跌,国民技术(-2.588%)、杉杉股份(-0.6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石墨化概念股有:

1、璞泰来603659:上海璞泰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的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工艺设备、铝塑包装膜及光学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PVDF及粘结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负极材料、涂布机、涂覆隔膜、软包电池用包装膜、纳米氧化铝粉。

2、国民技术300077:由于锂电池市场行业景气度高,斯诺实业产品订单有所增加,生产线已经达到满负荷生产状态。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2021年在手的负极材料及代加工订单数量达到10,293.26吨(包括石墨化代加工等),合同含税总金额12,155.30万元。

3、杉杉股份600884:杉杉股份公告,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期间,公司下属子公司宁波杉杉及旗下公司拟向关联方内蒙古蒙集采购石墨化加工服务,采购金额预计不超5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买一只股票还是多只股票赚钱?股票买几只好 南方财富网 A股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雷达龙头是谁?国内做激光雷达的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主力资金流向 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雷达龙头是谁?国内做激光雷达的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票有哪些,煤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北斗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零点有数301169行业概况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票有哪些,煤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新股零点有数301169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钛金属龙头股是谁?钛金属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新股申购指南:零点有数申购代码301169 发行价格19.39元/股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新兴产业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