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衰老NMN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23:34

2021年抗衰老NMN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名单奉上

1、丰原药业:公司参股的江苏诚信药业有NMN相关产品的研发。

2、ST红太阳:公司子公司安徽瑞邦生产烟酰胺,烟酰胺用于合成NMN。

3、兄弟科技:烟酰胺用于合成NMN,互动平台披露。

4、精工钢构:尚科生物拥有强大的生物技术平台、化学技术平台、检测测试平台和GMP生产体系,专注于生物酶的开发与应用研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辅酶系列产品,包括NMN、NAD、NADP、NADH、NADPH、生物酶、医药原料药和中间体等。

5、双鹭药业:NMN系辅酶I的前体,公司复合辅酶产品中含辅酶I、辅酶A、还原型谷胱甘肽等多种活性成分。

6、尔康制药:公司烟酸通过药品GMP检查,可用于NMN生产。

7、众生药业:公司全资子公司正在进行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开发工作,目前处于中试阶段。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装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买一只股票还是多只股票赚钱?股票买几只好 南方财富网 A股太阳能电池背膜股票龙头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雷达龙头是谁?国内做激光雷达的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乙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乙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主力资金流向 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互现 南方财富网 a股激光雷达龙头是谁?国内做激光雷达的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票有哪些,煤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北斗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零点有数301169行业概况 南方财富网 煤炭龙头股票有哪些,煤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锌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新股零点有数301169申购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上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钛金属龙头股是谁?钛金属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新股申购指南:零点有数申购代码301169 发行价格19.39元/股 南方财富网 网络文学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1) 南方财富网
石墨电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石墨电极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新兴产业混合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