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冷链食品板块股票一览,冷链食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3:50:55

冷链食品概念股有:

得利斯:公司与新希望集团旗下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鲜得利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鲜得利成立后,公司所有冷链物流业务均由鲜得利承担。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261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12.6万元。

顺丰控股:合资公司将经营夏晖在中国已有的部分业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3.42%,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6.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1.32亿元。

苏宁易购: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智慧零售”不断深入,生鲜电商被誉为电商细分行业的最后一片“蓝海”,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及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苏宁物流将继续深化仓配一体化网络,今年还将在全国不断扩大冷链仓规模。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7.4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8.0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8839万元。

三全食品:主导产品是速冻汤圆、速冻水饺、速冻粽子以及速冻面点等,公司的儿童水饺及私厨、炫彩等产品系列均为行业首创。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1.4%,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80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705亿元。

安井食品:主营速冻火锅料制品和速冻面米制品、速冻菜肴制品等速冻食品的研发、生产,是国内较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速冻食品企业之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6.19%,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6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69亿元。

中谷物流:2020年8月18日招股书显示公司以规模化的冷链集装箱设备为基础,完善冷链集装箱物流服务管理体系,为市场销售终端提供水果生鲜等农产品全程综合集装箱物流服务,满足客户对于冷链物流服务的需求。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1%,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20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85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儿童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电容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超级电容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泰安益灵活配置混合A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新基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中粮科技涨超10%,领涨生物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南方大数据100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三年来表现优秀 南方财富网 新基建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肥助剂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化肥助剂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扬添利增强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仓储业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原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轴电缆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聚氨酯原液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登革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登革热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治理概念股票有哪些?污水治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登革热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登革热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智慧穿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行业上市公司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