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用丝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车用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42:06

车用丝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海利得002206:车用丝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海利得实现营业总收入12.86亿元,同比增长204.84%。

全球车用丝龙头,车用丝主要应用在汽车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涤纶工业丝、涤纶帘子布、塑胶材料,目前工业丝产能21万吨,上游配套聚酯切片30万吨,核心产品包括3.3万吨气囊丝、4万吨安全带丝、5万吨高模低收缩丝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碳粉概念股龙头一览,碳粉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互联网平台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医药电商概念股报涨,东阿阿胶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碳粉概念股龙头一览,碳粉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CP管道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工程塑料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工程塑料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化学品概念报涨,晨光新材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CCP管道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利好哪些概念股?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食品制造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生物降解材料概念报涨,兆新股份涨5.4% 南方财富网 草地贪夜蛾防治利好哪些概念股?草地贪夜蛾防治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测试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新零售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半导体测试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银金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非银金融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A最新净值涨幅达0.1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银金融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非银金融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化工机械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工机械设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核电设备龙头?2021年核电设备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