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分析: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股报涨,奥克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41:44

10月19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报涨,奥克股份(20.25,6.973%)领涨,钧达股份(34.52,6.873%)、北京科锐(8.33,2.84%)、横店东磁(13.62,1.189%)等跟涨。

相关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股分析:

奥克股份:公司主营环氧乙烷衍生新材料,公司以环氧乙烷精细化工新材料产品为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光伏电池用晶硅切割液系列产品、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用聚醚单体系列产品和聚乙二醇等,是国内最大的环氧乙烷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公司的晶硅切割液被科技部认定为全国首批243个国家自主创新产品之一,占有国内70%的市场份额,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聚醚占有国内市场50%以上的份额。

钧达股份:拟参与竞买光伏电池片生产商捷泰科技47.35%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的生产制造。

北京科锐: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掌握世界先进的硅基薄膜技术,进一步研发HIT(异质结技术)高效太阳能电池等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技术和生产装备,HIT太阳能电池制造装备技术被列为省科技项目。

横店东磁:公司通过外部引进和内部培养相结合合理配置人才,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建立了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磁性材料技术中心、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工程研究中心、上海研发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构建了高效协同的创新载体,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重多年来均超过4%。

耀皮B股:公司控股75%的常熟耀皮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白压延玻璃为太阳能电池组件所必需的专用玻璃,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平米,自06年11月投产以来已经生产并销售了5万平米超白压延玻璃,常熟耀皮的投产打破了高品质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产品基本上都采用的是进口玻璃的格局,据悉国内对超白压延玻璃的年实际需求量大约在200万平米左右。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特电机股票是什么?微特电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业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股票是什么?微特电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小麦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麦种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器材股票有那些?健身器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小麦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麦种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股票有哪些?家用纺织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开关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网络直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直播MCN概念股报涨,壹网壹创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