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制剂概念股一览,生物制剂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9:50:27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简讯,10月19日生物制剂概念报涨,健民集团(50.6,10%)领涨,溢多利(4.118%)、丰原药业(2.158%)、特宝生物(1.615%)、京新药业(1.523%)等跟涨。

相关生物制剂概念股有:

(1)、健民集团: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6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1.6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56亿元。

药品批发业务通过下属福高公司、维生公司、华烨公司、中维公司等4个医药商业子公司开展,经营产品包括中药、西药、保健品、医疗器械、玻璃仪器、化学制剂等,业务区域主要集中在广东、湖北、江西、湖南、安徽等地;零售业务主要通过子公司新世纪大药房开展,主要经营品种有中成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剂、保健品等。

(2)、溢多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0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7.6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48亿元。

主营业生物医药、生物酶制剂、微生物制剂、功能性添加剂等。

(3)、丰原药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9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30.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21亿元。

公司主营业务主要包括制剂、原料药、健康医疗和商业物流四大板块,制剂板块在以化学制剂为主的同时,积极开展与各类重点科研机构和高校合作,开发新一代生物创新药品,积极向生物制剂转型发展。

(4)、特宝生物: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3.0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4.48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939亿元。

(5)、京新药业: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29.4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6.47亿元。

公司拥有完整的制药业务产业链,产品覆盖化学制药前端的医药中间体、化学原料药,以及附加值较高的化学制剂、生物制剂、中药产品,主要产品包括心脑血管药物制剂、消化系统制剂、精神神经类制剂和喹诺酮类抗感染原料药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天然橡胶概念龙头股一览,天然橡胶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电解液溶剂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股票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OLED发光材料利好股票有哪些?OLED发光材料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钼利好哪些概念股?钼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消息: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天然橡胶概念龙头股一览,天然橡胶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新材料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氢氧化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心脑血管概念走强0.541% 南方财富网 钼利好哪些概念股?钼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磷酸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磷酸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明泰铝业跌4.4%,领跌有色铝概念 南方财富网 添富年年益定开混合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新材料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境保护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环境保护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蹄疫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OLED屏幕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磷酸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磷酸钙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医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医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