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连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商业连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47:24

商业连锁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永辉超市:商业连锁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9.01%、20.35%、20.36%、9.81%。

公司2015年2月17日已公告在平潭注册成立电商子公司拟开展跨境电商业务,随着公司电商业务团队逐渐到位,认为下半年跨境电商业务有望以“海外商品采购+保税仓+行邮出”的形式在一线城市快速落地。

居然之家:商业连锁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5%、1.18%、7.94%、-2.56%。

探索并建立零售业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相融合的现代零售商业模式。

苏宁易购:商业连锁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48%、30.35%、9.91%、-6.29%。

2018年1月29日消息,腾讯控股作为主发起方,联合苏宁、京东、融创与万达商业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投资约340亿元人民币,收购万达商业中国香港H股退市时引入的投资人持有的约14%股份。

商业连锁股票其他的还有:

英特集团:2018年9月25日公告,公司拟向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20%,即41,489,989股股票,募资总额不超过6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合肥百货: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合肥市百货大楼,成立于1959年,1993年改制为股份公司,1996年“合肥百货”A股在深交所上市,是安徽省一家商业零售上市公司。

通程控股: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商业零售业、综合投资业及旅游酒店业,商业零售业务在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最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铜陵有色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一览, 2021年苹果屏幕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