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医药股票概念名单?中医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47:15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10月19日中医药概念报涨,健民集团10%领涨,东阿阿胶6.715%、广誉远5.64%、ST康美4.403%、永太科技3.036%等跟涨。

中医药概念股票有:

健民集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53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9.981亿元。

健民集团以发展中医药为核心,以儿科产品为特色,已成为全国重点中药企业和小儿用药生产基地。

广誉远: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90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13亿元。

拥有龟龄集、定坤丹、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等百余种传统中药批准文号,其中龟龄集是国内目前为止存世最完整的复方升炼技术的活标本,被誉为“中医药的活化石”,它与定坤丹均为国家保密品种。

一品红: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4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80亿元。

一品红制药是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广东省生化制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浙江医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8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8.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44亿元。

十一酸睾酮用于男性雄激素缺乏症。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铜陵有色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一览, 2021年苹果屏幕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