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旅游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47:15

周二盘后消息,在线旅游概念报跌,首旅酒店(23.44,-1.04,-4.248%)领跌,桂林旅游(5.3,-0.23,-4.159%)、凯撒旅业(7.8,-0.3,-3.704%)、众信旅游(5.27,-0.2,-3.656%)等跟跌。

在线旅游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

ST北文000802: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67亿。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

浙江永强002489: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3亿,同比增长6.0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1.74%;毛利率28.31%。

据介绍,北京联拓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主要属于旅游行业,即为整个旅游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的企业提供优质旅游资源产品的分销及金融结算服务。

中国中免601888: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1.4亿,同比增长32.5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40.85%;每股收益3.1447元。

公司是一家旅行社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社运营商,集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铜陵有色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一览, 2021年苹果屏幕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