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管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15:19

周二盘后,管道概念报跌,顾地科技(2.95,-0.11,-3.595%)领跌,新莱应材、浙江力诺、金洲管道等跟跌。那么,相关管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1、沧州明珠: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2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4.85%。

主营PE管道、BOPA薄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是国内最大的给水用材和管件生产基地之一。

2、东宏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134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8.88%。

东宏股份,股票代码603856),是一家集智能管道系统研发、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3、金洲管道: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金洲管道实现净利润1.17亿元。

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独家合作,在浙江湖州设立石墨烯管道研发中心,其所有研发成果独立属于该研发中心,研发费用根据实际需要由金洲管道提供,技术成果以优惠价格转移、提供给金洲管道。

4、浙江力诺: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248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44%。

5、新莱应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新莱应材实现净利润3585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5.26%。

NanoPure产品与美国、日本同步,专注研发和应用超高洁净管道、管件、阀门等半导体行业关键零部件,并成功应用于合肥晶合晶圆厂、台积电南京晶圆厂的特气和大宗气体制程中。

6、顾地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顾地科技实现净利润-2258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业从事塑料管道的研发和生产,在相关技术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铜陵有色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一览, 2021年苹果屏幕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