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15:19

连锁药房上市公司龙头有:

大参林:

连锁药房龙头。10月19日,大参林(603233)5日内股价下跌8.51%,今年来涨幅下跌-73.87%,涨0.2%,最新报44.28元/股。

信息技术是零售药店企业实现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手段,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行业领先、覆盖各业务环节的信息系统。

益丰药房:

连锁药房龙头。10月19日盘后短讯,益丰药房股价15时收盘涨0.76%,报价51.67元,市值达到371.39亿。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创立以来,公司始终高举“平价、专业”大旗,秉承“一切以顾客价值为导向”的核心理念,坚持以顾客为中心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和变革,为顾客健康提供超值商品和专业服务。

连锁药房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上海医药:上海医药下辖全资、控股公司54家,合资、全资制药企业6家,海外制药企业1家,境外公司2家,分销企业29家,零售连锁药房1400余家,是全球著名跨国医药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连续七年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利润第一,中国医药终端销售规模第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密码安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密码安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铜陵有色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凤凰光学涨停,领涨太赫兹概念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屏幕概念股一览, 2021年苹果屏幕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涤纶纤维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港口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用航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农药概念走强0.253% 南方财富网 人造革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PPVC概念股有哪些?PPVC股票一览(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肥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加工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长白山跌近7%,旅行社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直升机概念股有哪些?直升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钴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