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酒店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旅游酒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00:50

10月19日盘中简讯,旅游酒店概念报跌,长白山(12.26,-0.79,-6.054%)领跌,华天酒店(3.67,-0.1,-2.653%)、ST西域(17.15,-0.44,-2.501%)、锦江酒店(49.54,-1.26,-2.48%)、张家界(5.49,-0.13,-2.313%)等跟跌。

旅游酒店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

中青旅:10月19日消息,中青旅10月18日主力净流出2761.6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1254.63万元,大单净流出1506.99万元,散户净流入2640.54万元。

经过多年市场竞争的洗礼,公司建立了较为成熟的经营模式,以控股型架构打造了旅游服务、整合营销、景区、酒店等多个专业化平台,并通过各专业化平台的运作构建起与各自业务类型相适应的经营模式。

中国中免:10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2.08亿元,超大单净流出1.82亿元,大单净流出2640.04万元,中单净流入6726.3万元,散户净流入1.41亿元。

经过多年市场竞争的洗礼,公司建立了较为成熟的经营模式,以控股型架构打造了旅游服务、整合营销、景区、酒店等多个专业化平台,并通过各专业化平台的运作构建起与各自业务类型相适应的经营模式。

黄山旅游:10月18日消息,黄山旅游主力净流入209.91万元,散户净流入152.76万元。

公司在传统业务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以“B2B分销平台、B2C网站及异地远程呼叫中心”为支撑的三位一体电子商务平台,推动散客直销、区域产品批发、酒店和票务多级代理等多元化分销模式的建立,将后台ERP建设和前端电子商务发展结合起来,一体化平台建设初步成型,推动了整体业务的转型升级。

金马游乐:10月19日消息,金马游乐10月18日主力净流出295.39万元,大单净流出295.39万元,散户净流入253.83万元。

公司拥有10余家精品酒店,其中景区内主要分布为北海宾馆、狮林大酒店、西海饭店、排云楼宾馆、白云宾馆和玉屏楼宾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眼科器械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眼科器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银稳健成长混合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312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交电商股票有哪些?社交电商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油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瓷砖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蚕丝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蚕丝概念股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隆鑫通用10月19日早盘报4.76元,隆鑫通用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药用辅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组件概念股票名单?光伏组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家电ODM上市公司有哪些?小家电ODM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连锁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临床CRO龙头股有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POY上市公司,涤纶POY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成大生物787739打新价值行情 南方财富网 A股铁路运输股票龙头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膜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膜材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有哪些股票?看看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杠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保险杠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资金流出的多为什么还能涨?原因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真空器件有哪些股票?电子真空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萤石矿概念股票有那些?萤石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醋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醋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