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演艺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3:44:50

旅游演艺概念股有:

1、三湘印象: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5亿元、-4.56亿元、2.82亿元、3亿元。三湘文化定位为打造中国文化旅游演艺行业艺术水准第一品牌,三湘文旅板块着力打造“地产+文化”可持续发展业态,以“观印象”品牌为抓手,打造以特色文旅地产为有效支撑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共筑文旅综合生态;17年,文化演艺收入3.49亿,占比14.11%。

2、丽江股份: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4亿元、1.92亿元、2.04亿元、7049万元。公司是丽江地区最早从事旅游业开发和经营的企业,丽江及滇西北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构建了雪山旅游索道、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为游客提供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娱”中前五大要素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3、锋尚文化: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96万元、1.36亿元、2.54亿元、2.61亿元。公司代表性项目包括大型文化庆典活动或纪念活动、大型体育赛事开闭幕式、大型演出、电视文艺晚会、企业品牌文化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素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识别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生物素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NMN龙头股有哪些,NMN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疫苗生产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NMN龙头股有哪些,NMN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日化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口腔医院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日化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一览,2021年钢铁互联网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调概念龙头股票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一览,2021年钢铁互联网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上市公司龙头,创新药产业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麦克风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上市公司龙头,创新药产业链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冶金添加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冶金添加剂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组件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