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早盘异动:国新能源涨超10%,领涨城市燃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1:02:16

10月18日早盘要闻,截至发稿时,城市燃气概念报涨,国新能源(10.103%)领涨,天壕环境(8.556%)、辽宁能源(5.665%)、陕天然气(4.9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城市燃气概念股有:

1、国新能源:公司原主营贸易业务、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业务,经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转向天然气长输管道及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和运营,主营业务收入主要来自天然气及煤层气。

2、天壕环境:公司主营业务板块包括城市燃气销售、管道运营、燃气安装、燃气具销售、管道设计、咨询服务,并形成了以燃气板块为主体,水务板块,节能环保板块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战略布局。

3、辽宁能源:公司利用自身资本、资金、资源、技术等优势,未来长期为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优质煤层气资源;沈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利用自身城市燃气消费市场、集气储气管道、销售渠道、技术等优势,优先接收公司提供的煤层气产品,积极为沈阳城市燃气供应、煤层气高效清洁综合利用作出贡献。

4、陕天然气:全资设立了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康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控股设立了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商洛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延安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

5、国新B股:从事煤层气液化的生产与运营,CNG/LNG加气站、城市燃气管网的建设及运营等主要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冷链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30日中粮科技股东人数为12.01万户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奥海科技盘中涨0.06%,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冷链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园林景观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园林景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简讯:宝胜股份涨超10%,发电设备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金利华电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试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试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加剂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外加剂新材料股票一览(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大地集团上市了吗 大地电气股票代码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试剂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试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化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化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氨纶概念股一览,氨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工业金属概念早盘异动:罗平锌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化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化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价上涨股票概念有哪些?铝价上涨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氨纶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