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7 21:53:30

信息服务行业股票龙头:

中国联通(600050):信息服务龙头股,发起联通航美,目前是国内第一家专业运营高铁列车WiFi、普速列车WiFi,市场占有率第、已签约合作铁路局最多、覆盖客流量最广的铁路客运WiF技术和服务提供商;12月初可为旅客提供速率与地面互联网基本类似的高速空中上网体验。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65%,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54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5.21亿元。

三六零(601360):信息服务龙头股,通过创新技术能力建设,在人工智能、操作系统、云服务平台建立面向未来的研发平台等;三是建立智能搜索、信息流及商业化服务平台。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69%,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7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9.80亿元。

分众传媒(002027):信息服务龙头股,分众传媒介绍,分众小贷的设立使其可以通过互联网面向个人与企业客户进行全国的网络贷款业务,有利于公司向公司现有广告主(企业客户)提供资金来源以用于其业务发展及广告推广;也可通过向这些广告主的用户提供消费信贷,促进广告主产品或服务的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1%,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8.7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60.05亿元。

信息服务股票其他的还有:中信国安、高鸿股份、浙江富润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CRO上市公司龙头大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稻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稻种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轨道工程装备概念股有哪些?轨道工程装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上市公司龙头大全(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数控系统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防核辐射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防核辐射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藏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藏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汉麻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汉麻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阴极铜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藏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藏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入手?(2021/10/17) 南方财富网 户用储能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铝合金型材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铝合金型材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值得入手?(2021/10/17)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羊绒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液晶面板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棒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羊绒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终端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生态文旅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态文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