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元器件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6:49:38

元器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京东方A(000725):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4.6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9.1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36亿元。

立讯精密(002475):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8.87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2.25亿元。

公告显示,香港美特是台湾美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孙公司,苏州美特是由香港美特在江苏省苏州市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廖禄立,主要经营精度高于0.02毫米(含)精密冲压模具、精度高于0.05毫米(含)精密型腔模模具、模具标准件的设计与制造和新型电子元器件及通信资讯电子零组件的生产、加工等。

元器件股票其他的还有:福日电子、苏州固锝、洁美科技、可立克、北方华创、冠捷科技、深华发A、士兰微、深圳华强、锦富技术、中光学、国光电器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多元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碳捕捉上市龙头企业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多元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电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正统的2021年口罩概念股龙头出炉(记录)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电力电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龙头股有哪些,零售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基站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龙头股有哪些,零售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醉股票有哪些股?(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A股粘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麻醉股票有哪些股?(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RCO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商业票据印刷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商业票据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正统的2021年RCO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衣柜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