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5:33:39

大数据行业股票龙头:

福田汽车(600166):大数据龙头,2016年10月10日公告,公司在北京与百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车联网、大数据、智能汽车和无人驾驶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互联网商用汽车。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7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75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668亿元。

高鸿股份(000851):大数据龙头,2014年6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联合贵州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产业技术发展研究院,合计认缴资5000万元发起方式设立贵州大数据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贵州大数据旅游公司”),立足贵州,面向全国打造知名的大数据旅游平台运营公司。其中公司拟出资1500万元,持有其30%股权。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216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793亿元。

大数据股票其他的还有:太极股份、立昂技术、恒泰艾普、中嘉博创、长亮科技、彩讯股份、京北方、锦富技术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冷热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热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IC设计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IC设计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种业相关股票有哪些?种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童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童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治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蒸发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治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货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货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