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玻纤制品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15 04:47:07

玻纤制品概念龙头股有:

九鼎新材(002201):

玻纤制品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09%至3.7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6.51%至1427万。

公司通过一系列技术改造项目滚动实施,现已形成玻纤纱生产,织物织造,制品后处理构成的上下游一体化生产体系,成功地解决原材料制瓶颈,后续发展势头强劲,玻璃纤维池窑纱生产能力12000吨,坩埚纱生产能力5000吨,纺织织造各类坯布织造能力8000万平方米,深加工处理深加工制品生产能力10000万平方米。

山东玻纤(605006):国内知名玻璃纤维生产企业,主营业务是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走的路线是玻纤纱设计。公司拥有无碱纱、中碱纱等多个品种的玻纤纱及玻纤制品,玻纤纱设计产能达约29万吨,产业规模同行业国内排名第四。销售市场遍布全国绝大部分地区,远销欧、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冷热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钽金属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热系统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IC设计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IC设计上市龙头公司?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种业相关股票有哪些?种业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15)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把握塑封引线框架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童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炉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童装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治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蒸发器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空气治理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货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货车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