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汽车行业股票有哪些?进口汽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21:08:49

周四晚间复盘短讯,10月14日进口汽车概念报涨,华贸物流(12.89,0.42,3.368%)领涨,特力A0.775%、申达股份0.254%、大东方0.181%等跟涨。

进口汽车行业股票有哪些?进口汽车概念股名单

1、华贸物流(603128):

10月14日消息,华贸物流最新报12.89元,涨3.37%。成交量6.27万手,总市值为169.18亿元。

公司所从事的跨境现代综合物流服务是指按照客户要求,接受出口和进口货物的国际空运、国际海运、工程物流、直客合同物流、仓储第三方物流、海外同行合作、供应链贸易、跨境电商等业务的总包或者分包,高效组织和控制空运、海运、铁路、公路、水路、仓储、集货和分拨等的多式联运活动,具体包括营销、客户咨询、方案设计、成本控制、时效和全程客服等在内的前期服务,运输、理货、仓储、配套作业、配载集装和监管等在内的过程服务。

2、特力A(000025):

10月14日晚间复盘消息,特力A最新报14.3元,涨0.78%。成交量1.17万手,总市值为61.64亿元。

公司通过重组、资产整合、投资新项目,逐步形成了适应市场的经营模式,成为深圳市汽车行业的知名企业。

3、申达股份(600626):

10月14日消息,申达股份最新报3.94元,涨0.25%。成交量3.38万手,总市值为43.65亿元。

东方国际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进出口业务、汽车内饰业务,东方国际集团是进口博览会参展方。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重点梳理!2021年POS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材料概念报涨,九鼎新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10月14日计算机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POS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业概念龙头股票汇总,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透明工厂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锌精矿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华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C2M概念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C2M概念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4日科研概念走强0.105%,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华为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酶制剂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米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工程机械概念走强,深证成指报14341.376点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酶制剂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店概念股一览,药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造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汽车制造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4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航空租赁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药店概念股一览,药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通信网络龙头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万达电影触及涨停,IP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