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汐能概念股查询,潮汐能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3 14:06:49

潮汐能概念名单一览

潮汐能行业概念股票有:浙富控股。

浙富控股(002266):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52.2%,最高为2020年的13.62亿元。

国内可开发的潮汐能装机容量为21570MW,年发电量619亿千瓦时,占世界各国的34-44%,而且潮汐发电的成本只相当于火电站的八分之一,具有运行可靠和综合经济效益高的优势,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10月13日讯息,浙富控股3日内股价下跌15.03%,市值为330.24亿元,跌2.53%,最新报6.16元。

10月12日该股主力净流出5660.62万元,超大单净流出3853.06万元,大单净流出1807.56万元,中单净流入3060.83万元,散户净流入2599.79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重金属治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传感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红外传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2日大金重工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金属治理概念股,重金属治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3)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供应链金融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旧电池概念短讯:周三盘中山东威达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3) 南方财富网
疫苗冷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浩泽净水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成长性排第86名 南方财富网 疫苗冷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阿兹海默板块股票有哪些,阿兹海默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保健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股票利润分配是什么意思?股票利润分配的含义 南方财富网 阿兹海默板块股票有哪些,阿兹海默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3日盘中异动:首旅酒店涨近6%,领涨自行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13日盘中异动:首旅酒店涨近6%,领涨自行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DMF上市龙头公司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粘剂概念股有哪些?胶粘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