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0 10:39:43

零售股票龙头有:

永辉超市:零售龙头。

10月8日收盘消息,永辉超市(601933)涨4.34%,报4.09元,成交额2.8亿元。

公司是一家经营生鲜农产品等的商业零售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生鲜农产品、日用百货、服装鞋帽等。

居然之家:零售龙头。

10月8日消息,居然之家7日内股价上涨2.36%,最新报5.52元,市盈率为25.09。

网点布局跨湖北省内10多个城市,拥有8家现代百货店及购物中心,1家ShoppingMall,20家超市大卖场,15家药品零售店,营业总面积近55万平方米。

鄂武商A:该股是百货零售、深港通标的股票。

*ST大集:通过智能化的云仓供应链服务平台,全产业链的大数据商流服务平台和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实现酷铺在新零售时代的商流全产业链贯通及品牌落地。

大连友谊:辽阳当地零售市场发展水平不高,尚无大型零售企业进入。

中兴商业:公司以零售为主要业务,经营业态包含百货,超市,网络购物平台等,主要分布于沈阳市核心商圈,辐射辽宁主要城市。

中百集团:加大数字化新技术的应用开发,强化经营管理系统、物流配送管理、人资考核管理等系统的改造升级,实现数据系统平台支撑前端经营、后台管理、考核评估的一体化功能,为转型新零售提供技术保障。

天音控股:苹果授权零售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混炼胶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燃气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港股正大企业国际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炼胶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麻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资源股票概念有哪些,水资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钨概念股有哪些?有色钨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管塔板块股票有哪些?钢管塔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发电机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力丰(集团)港股在工业工程行业中成长性排第81名 南方财富网 钢管塔板块股票有哪些?钢管塔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自主疫苗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按摩椅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电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电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自主疫苗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冰雪旅游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宇华教育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10月8日)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铝电解电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铝电解电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