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神经生长因子龙头股票有哪些,鼠神经生长因子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13:42:02

鼠神经生长因子龙头股票有:

舒泰神300204:

鼠神经生长因子龙头。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营业收入4.25亿元,同比增长-35.72%,近3年复合增长-27.37%。

公司主要产品苏肽生是国内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领域第一个国药准字号产品,凭借扎实的学术基础,坚持专业化、学术化推广的营销方式和持续研发升级换代产品等,使得该产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在细分市场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海特生物300683:

鼠神经生长因子龙头。2020年营业收入5.24亿,同比增长-15.49%。

公司是一家以国家一类新药金路捷——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为龙头产品,以创建一流生物创新药企业为目标的湖北省高新技术生物制药企业,主营业务为生物制品(注射用鼠神经生长因子冻干粉针剂、注射用抗乙肝转移因子冻干粉针剂)、凝血酶和其他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船舶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分析:中国太保涨近7%,寿险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0日ST大集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船舶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刻蚀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刻蚀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应急产业股票有哪些?应急产业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优然牧业港股(0985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刻蚀机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刻蚀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谁是口腔医院龙头?2021年口腔医院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国际投资港股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成长性排第39名 南方财富网 谁是口腔医院龙头?2021年口腔医院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乙肝概念股一览,乙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态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中国平安还有上涨空间吗?A股未来估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乙肝概念股一览,乙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汽车整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分析:恩捷股份触及跌停,锂电池湿法隔膜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汽车整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午间收盘分析:数字政通涨近6%,数字城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创业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