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数字乡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数字乡村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7:49:21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数字乡村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供大家参考。

冠农股份600251:数字乡村龙头。今日(9月30日)资金净流入892.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88.38万元,换手率2.13%,成交金额1.55亿元。

冠农数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将通过建设冠农一体化农业智慧平台,提供包括种植订单、农资方案、种植技术、土壤改良、农机装备、农业金融、农产品加工和农产品销售等在内的线上线下结合的农业综合解决方案。

大禹节水300021:数字乡村龙头。9月30日消息,大禹节水9月30日主力净流入547.1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37.19万元,大单净流入409.99万元,散户净流出282.91万元。

数字乡村概念股其他的还有:新大陆、大北农、广西广电、信息发展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筑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制造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原料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4)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治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