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来围观!2021年金融电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7:49:00

金融电子概念股有:

川发龙蟒:三泰电子品牌已成为金融电子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在全国金融电子行业内得到广泛应用。

赛意信息:公司已成功为超过300家来自于制造、零售、服务等行业的企业客户提供了相关信息化实施开发服务,拥有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步步高电子工业有限公司、广州广电运通金融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广州长隆集团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维也纳集团有限公司、华润创业(深圳)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等众多优质客户。

力源信息:产品覆盖主动及被动电子元器件,服务客户覆盖家电、手机、汽车电子、金融电子、电力电子、医疗电子、仪器仪表、工业控制、安防监控、智能穿戴、智能家居、能源互联网、IPTV/OTT、充电桩等领域。

信雅达:智能客户服务中心系统软件V4.0与华为TaiShan200系列完成兼容性测试,并获得华为鲲鹏计算OpenLab授予的相关证书。后续,信雅达将继续加码布局信创工作,并逐步与华为、金融电子化公司等开展更多合作,进行深度场景适配。

东方财富:公司主营业务是证券业务、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金融数据服务业务及互联网广告服务业务等。

恒银科技: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集金融自助设备研发、生产、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提供金融电子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建筑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文教休闲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纤维素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特钢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制造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黄磷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原料药龙头股有哪些,原料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4) 南方财富网 原汁机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船舶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船舶运输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传媒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炒货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治癌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