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芯片上市公司,2021年集成电路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6:59:00

集成电路芯片概念股有:

立昂微: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02亿元,同比增长26.0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57.5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5亿元,同比增长75.06%。公司的研究方向主要为“大尺寸半导体硅片”、“肖特基二极管芯片”、“MOSFET芯片”、“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领域,以期在原有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实现突破,优化产品结构,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上海贝岭:

公司2020年的营收13.32亿元,同比增长21.33%;净利润5.28亿元,同比增长110.24%。公司于2008年被认定为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和产品应用开发,以上千种集成电路产品服务于多个行业约2000家最终用户,是国内集成电路产品主要供应商之一。

东方电子: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7.19亿元,同比增长8.7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78亿元,同比增长12.5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3亿元,同比增长1.67%。公司参设的东方茸世拟投资1,400万元入股瓴芯电子,增资完成后东方茸世持有瓴芯电子的股权比例为3.68%。瓴芯电子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工业通信和高档消费品等领域的模拟集成电路芯片的自主开发及营销。

国民技术: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3.8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123万元,同比增长-89.19%;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47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自主研发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设计及销售,并提供相应的系统解决方案和售后的技术支持服务。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工业智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智能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健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取消超前点播意味着什么?爱奇艺腾讯优酷视频取消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智能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NMN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NMN概念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染料涂料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上市公司龙头,碳基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染料涂料上市公司有哪些?染料涂料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颜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有机颜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闪存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闪存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4) 南方财富网 有机颜料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有机颜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料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面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