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筑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6:27:14

智能建筑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延华智能00217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97%,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6.601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1.91亿元。

通过机制的建立和文化的传承,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能建筑等专业团队茁壮成长,迅速发展,为公司全国布局、业务落地提供强有力的智力保障。

熙菱信息300588: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8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705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983亿元。

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拥有7500万注册资金,在IT领域内具有综合实力的软件与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软件研发、高端系统集成、智能工程、信息安全与信息服务等高新技术业务.其中系统集成主要包括高端的主机系统与虚拟系统的集成、信息安全系统与大型网络系统的集成以及软件系统的集成;智能工程主要包括智能建筑、智能安防、智能交通、智能控制;软件研发主要包括,系统平台的研发以及应用软件和软件产品的开发。

电科数字600850: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7.64%,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60.5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1.30亿元。

华东电脑的核心业务专注于系统集成与服务、数据中心工程和智能建筑等领域,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和经营管理经验,与此同时在资源集约、协同增效等方面也积累了较好的实践,从而使得公司整体上具备卓越的业务运营能力。

*ST雅博002323: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4.1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47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13.77亿元。

公司以“为客户打造更优质的品牌”为使命,秉承“绿色、环保、节能、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长期立足于具有发展潜力的产业领域,目前旗下业务板块包括智能建筑板块、新能源板块、产业投资板块、基金管理板块等。

京蓝科技000711: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91%,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60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4.91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有色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重稀土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潮牌板块股票有哪些?潮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有色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都有哪些,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电源IC概念股是哪些?电源IC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快递箱概念股票有哪些?快递箱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都有哪些,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玻璃概念股有哪些?玻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瓷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概念股有哪些?玻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氧化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氧化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产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冰淇淋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纤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