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MiniLED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4 16:26:40

MiniLED公司上市龙头有:

1、三安光电:MiniLED龙头股

公司2020年的营收84.54亿元,同比增长13.32%;净利润10.16亿元,同比增长-21.73%。

公司就MiniLED芯片已实现批量供货三星,成为其首要供应商并签署供货协议。公司将充分发挥全球具有规模优势的MiniLED芯片供应商优势,加速推进MiniLED与顶尖国际终端应用巨头的合作推广。

2、TCL科技:MiniLED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TCL科技实现营业收入768.3亿,同比增长2.33%;净利润43.88亿元,同比增长67.63%。

拥有75XTCL6系列、TCLR63等MiniLED电视产品,覆盖了从高端旗舰到平价级多价位产品线。2020年全球MiniLED电视产品市占率90%。按照TCL的MiniLED电视战略布局,未来三年TCL大尺寸销量中MiniLED渗透率将超过60%。同时,在全球范围内,投资至少20亿建立10条整机产线,目标为2024年实现MiniLED智屏每年1000万台的产能。

MiniLED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奥拓电子、GQY视讯、北京君正、中京电子、航天彩虹、国星光电、蔚蓝锂芯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2021年有色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重稀土龙头股有哪些?(名单分享) 南方财富网 潮牌板块股票有哪些?潮牌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有色锆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都有哪些,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电源IC概念股是哪些?电源IC股票龙头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快递箱概念股票有哪些?快递箱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都有哪些,智能视频监控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玻璃概念股有哪些?玻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瓷砖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概念股有哪些?玻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氧化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电信运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氧化镨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氧化镨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产品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制天然气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冰淇淋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陶瓷纤维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