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多肽类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7:44:21

多肽类上市龙头企业有:

长春高新000661:多肽类龙头。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

海普瑞002399:公司刘博士从事多肽化学研究,多肽新药设计及开发逾20年,发明了一类全新的多肽,并申请了国际专利,共获得4项国际专利授权。

华软科技002453:多肽类药物是国际上最尖端的新药研究领域之一,具有氨基酸类药物的“无副作用”特点,受到市场积极的关注,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艾滋病及癌症等。

佳隆股份002495:公司系统地掌握了以新鲜鸡肉,鸡骨架等为原材料,利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出富含多种氨基酸,多肽以及呈味单核苷酸等的动物提取物的核心技术,利用可控热反应,调控氧化,超微粉碎等高新技术集成实现风味控制呈现,风味重构和菜肴风味模拟,利用包埋技术实现产品风味的可控释放和稳定保藏,利用高效浓缩,冷冻干燥和喷雾干燥集成实现产品的风味稳态化脱水。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旅行社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电力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清洁电力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碳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质合金概念股一览,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全球外汇储备占比多少?2021新数据世界排名第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有哪些,磷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病毒口服液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抗病毒口服液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旅行社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软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计算机软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质合金概念股一览,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菊酯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农药菊酯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钨钼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有哪些,磷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媒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代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