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再生资源回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7:44:20

再生资源回收概念股一览,再生资源回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1)、久吾高科:

子公司安徽久吾天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境生物技术研究、固体废弃物处理、再生资源回收与利用。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6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5.63%,最高为2020年的7.39%。

(2)、赣锋锂业:

公司通过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拓宽原料采集渠道,由此形成卤水,碳酸锂,氯化锂及回收锂化物的多渠道,多样性的柔性采购体系。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55%,最高为2018年的11.37%。

(3)、蔚蓝锂芯: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06%,最高为2018年的5.35%。

(4)、格林美:

公司已经构建或正在构建的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包括废旧电池回收体系、电子废弃物回收体系、3R循环消费社区连锁超市、公共机构和大型企业集团合作建设废旧商品回收体系、区域性再生资源回收集散大市场、基于物联网的“互联网+分类回收”回收哥APP网上回收等六大体系,整体形成企业收购、个体收购、自建体系回收等多体系的回收网络,并积极探索全面感知、全面覆盖、全程控制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再生资源信息平台,已经成为国内再生资源回收体系最为健全的公司。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5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51%。

(5)、华宏科技: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金属打包设备、金属剪切设备、废钢破碎生产线等各类金属再生资源加工设备,以及部分非金属打包、压缩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再生资源回收利用行业的废金属、废塑料、废纸、生活垃圾回收处理等多个领域,主要服务于回收处理和分类加工两大环节,可极大地促进再生资源的高效回收利用。"。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9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69%,最高为2019年的7.15%。

(6)、南宁百货:

国内贸易,进出口贸易;卷烟、雪茄烟的零售;进口、国产瓶装酒的零售;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的批发兼零售;保健食品零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停车场服务;餐饮;理发、生活美容;电子游艺机;公开发行国内版书刊的零售;自有房屋租赁;钟表维修,珠宝首饰维修;再生资源回收;汽车销售。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9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05%,最高为2019年的0.24%。

(7)、厦门钨业:

赣州豪鹏主营业务为利用废旧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及镍氢,锂电池生产高纯度电池原材料,是专业从事二次电池再生资源回收及加工利用的新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4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44%,最高为2020年的3.94%。

(8)、顺博合金:

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公司所处行业为“42-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之“4210-金属废料和碎屑加工处理”行业;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属于“C42-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根据《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3修订),公司属于“三十八、环境保护与资源节约综合利用”之“28、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化”,为国家产业结构调整目录鼓励类产业。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7.87%,最高为2020年的8.43%。

(9)、中再资环:

最近三年,中再控股主营业务发展良好,业务范围主要涵盖再生资源回收、绿色电镀、报废汽车拆解、环境检测、环保大数据等环保类业务以及医药中间体生产、房地产等其他非环保业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1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79%,最高为2019年的7.8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你知道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旅行社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清洁电力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清洁电力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维生素C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碳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质合金概念股一览,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全球外汇储备占比多少?2021新数据世界排名第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脸识别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人脸识别概念股名单(干货)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有哪些,磷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抗病毒口服液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抗病毒口服液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旅行社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旅行社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计算机软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计算机软件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种业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硬质合金概念股一览,2021年硬质合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菊酯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农药菊酯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钨钼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磷上市公司有哪些,磷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媒介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媒介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晶圆代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