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汽车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10:48:32

汽车行业股票的龙头股有:

上汽集团:汽车行业龙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11.82%,净利率5.53%,营收1770亿,同比增长-0.45%,归属净利润64.67亿,同比增长-11.08%,当前总市值2295.8亿,动态市盈率11.22倍。

上汽集团努力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快创新转型,正在从传统的制造型企业,向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汽车产品和出行服务的综合供应商发展。

比亚迪:汽车行业龙头。

净利率2.61%,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498.9亿,同比增长22.21%,归属净利润9.36亿,同比增长-39.59%,当前总市值7203.5亿,动态市盈率171.27倍。

通过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运行模式,秦不仅满足了续航里程的需求,同时也摆脱了对燃油的依赖,并被国家界定为一款新能源汽车。

汽车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江铃汽车: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有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

万向钱潮:万向钱潮与万向集团、万向电动汽车签订电动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万向集团和万向电动汽车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全力的支持。

海马汽车:普力马、海马王子进入首批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船税目录;海马王子已进入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威孚高科:无锡威孚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的著名生产厂商,中国企业500强。

贵州轮胎:2019年6月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有一些新能源汽车的配套业务。

长安汽车: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6年历史底蕴,34年造车积累,全球16个生产基地、35个整车及发动机工厂和10个重点海外市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中小房企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器概念股有哪些?空气净化器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变配电利好什么股票?A股智能变配电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小房企概念股名单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拼多多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聚合物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显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显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拼多多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标准普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2021年造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企业行业中长和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标准普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电池整装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光学晶体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 南方财富网 锌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婴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婴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股行情分析:金属镍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控软件概念股查询,工控软件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和婴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婴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多肽股票有哪些?相关多肽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抗生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