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概念龙头股大全,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10/01 06:57:20

2021年华为概念龙头股有:

凯盛科技(600552),华为龙头股。9月30日开盘最新消息,凯盛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10.9%,截至15点,该股报9.08元涨1.34%。

光电显示板块,子公司深圳国显在平板市场总体需求萎缩的大形势下,收缩产品线,苦练内功,降本增效;在维护亚马逊、三星、联想等大客户的同时,成功进入华为手机供应链。

北汽蓝谷(600733),华为龙头股。9月30日消息,北汽蓝谷7日内股价上涨15.91%,截至15点收盘,该股报14.71元,跌0.81%,总市值为630.66亿元。

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于2019年1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

小康股份(601127),华为龙头股。9月30日消息,小康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71.05%,最新报59.38元,涨1.98%,成交额9.06亿元。

与华为全面合作,主要合作在工业互联网、CT基础设施、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

华为概念其他的还有:宇信科技、万顺新材、通宇通讯、楚天高速、沃格光电、景旺电子、慈星股份、华体科技、银江股份、越博动力等。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软体家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宫颈癌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体家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铸管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铸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养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大功率半导体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上市公司龙头,网络直播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大功率半导体股票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液晶面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油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声学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声学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油气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油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碲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牙科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牙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