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学龙头股有哪些,声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09 14:34:00

声学龙头股有哪些?

歌尔股份(002241):声学龙头,10月8日,歌尔股份开盘报价43.87元,收盘于42.7元,跌0.93%。今年来涨幅上涨13.96%,总市值为1458.77亿元。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8.48亿,同比增长122.41%,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4.6%;每股收益0.8900元。电声行业龙头,主营业务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

声学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巴士(002188):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通讯电声器材的生产、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专注于微电声产品单体扬声器、受话器、声学模组等微电声元器件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产品适用于无绳电话、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视及智能手机等消费类电子产品。

漫步者(002351):公司20年专注声学技术,国产音响、耳机品牌引领者,在TWS耳机市场优势地位突出,产品竞争力显著,有望充分受益TWS耳机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未来市场容量可到10倍以上,2021年总市场空间将达到6亿。

立讯精密(002475):布局无线充电、声学、天线、无线耳机、马达、AppleWatch表带等多个产品线,单机价值量提升。

共达电声(002655):2017年12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潍坊高科拟将其持有的共达电声15.27%的股份全部转让给潍坊爱声声学科技有限公司。

瀛通通讯(002861):长兴爱韵和联盈通承诺联韵声学未来三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00万元、2,400万元、2,800万元,在此基础上,长兴爱韵和联盈通承诺净利润的三年平均值2,400万元的10倍市盈率确定联韵声学全部股份价值的预估值为2.4亿元。

博杰股份(002975):这货估计有些朋友不知道也是苹果概念股,先说是干啥的~博杰从测试治具起家,是一家集射频、声学、电学、光学、视觉检测为一体的检测方案提供商,同时具有自动化组装业务。公司客户主要集中在消费电子领域,一是形成长期客户口碑的品牌运营商,二是专注制造的代工生产商。在品牌运营商中,苹果是最大的客户,来自苹果的订单占公司收入比重在20%左右。我关注它是因为去看互动平台无意中看到的,研究之后发现还不错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航空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航空装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模组上市公司一览,物联网模组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封闭式基金是怎么赚钱的?怎么选择封闭式基金 南方财富网 航空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航空装备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设备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辛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谁是种鸡养殖龙头?2021年种鸡养殖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新能源设备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结构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立体停车板块股票有哪些,立体停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逆变器上市公司一览,光伏逆变器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结构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股票有哪些?电力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连接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2021/10/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板块股票有哪些,两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股票有哪些?电力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客运站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汽车客运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铯资源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塑料管道龙头一览,你记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边缘计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