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热力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28 13:58:36

周二盘中讯息提示,热力概念报涨,华电能源(2.83,10.117%)领涨,湖北能源(6.25,10.035%)、上海电力(13.42,10%)、金山股份(2.86,10%)、晋控电力(3.88,9.915%)等跟涨。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华电能源:

湖北能源:

上海电力:热力业务是公司的重要业务,售热业务集中于上海地区,收入主要来自公司所属漕泾热电、吴泾热电厂、外高桥发电等电厂,主要服务对象为重点工业企业以及电厂所在地区居民。

金山股份:金山股份主要从事电力、热力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电力和热力。

晋控电力:电力商品、热力商品生产和销售。

东方环宇: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本公司归属“D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下的“45燃气生产和供应业”及“44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业。

通宝能源:发电企业,主要是将自产电力、热力按照物价局确定的上网电价、热价全部销售给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及阳泉热力公司等用户结算收入。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计算机软件概念股有哪些?计算机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韩元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9月28日100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组件封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组件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计算机软件概念股有哪些?计算机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股票是什么?焦炉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鸡蛋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09.28)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封装测试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股票是什么?焦炉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把握金属锆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电视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2021/9/28)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技术工程概念股有哪些?能源技术工程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龙头股有哪些?硅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命科学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命科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技术工程概念股有哪些?能源技术工程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雷达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