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物流机器人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28 13:58:36

周二午后讯息显示,物流机器人概念报涨,音飞储存(6.17%)领涨,楚天科技(4.175%)、神州高铁(1.327%)、爱仕达(1.163%)、赛摩智能(0.933%)等跟涨。物流机器人板块股票有:

音飞储存:货架业务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自动化系统集成业务作为公司战略业务,产品方面,公司现有的子母车系统、四向穿梭车技术、多层穿梭车技术、地面轻型AGV技术、地面重型AGV技术、货到人拣选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软件、WCS(设备控制软件)系统等领先技术,以及近期研发出的旋转货架系统和四向轻型穿梭车、四向重型穿梭车等,不断丰富了自动化单机产品种类,进一步完善了“货架+机器人=自动化仓储物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音飞已承建了上万个物流仓储自动化工程,深得大众、伊利、苏宁、唯品会、当当、西安地铁、等众多跨国集团在华企业和国内企业的一致好评,产品畅销国内外。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3.6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0.98%。

楚天科技: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制药装备制造商,主要从事水剂类制药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2016年8月公告,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7800万元,用于投资“年产300台套高端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及医疗机器人建设”项目中的子项目。募投项目中,年产100台套后包工业机器人建设项目投资预算总额为49600万元,其中45900万元使用募集资金投入,370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投入。后包装工业机器人生产线是公司现有灌装联动线的后端配套升级系统,包括泡罩机、装盒机、裹包机、装箱码垛机器人等先进单机设备。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7.0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2.47%,最高为2017年的12.53%。

神州高铁:公司在轨交运维领域最早完成检测、检修、清洗、物流等机器人的研制并投入商用。公司当前已研发成功多款机器人设置,包括:1)车底智能巡检机器人,2)机辆车顶智能巡检机器人,3)智能化空心车轴超声波探伤机器人,4)智能洗车机,5)智能物流机器人,6)扣件螺栓智能机器人,7)变配电所智能巡检机器人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9.4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6.52%,最高为2017年的38.17%。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计算机软件概念股有哪些?计算机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韩元对人民币汇率换算 9月28日100韩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组件封装板块股票有哪些?组件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计算机软件概念股有哪些?计算机软件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股票是什么?焦炉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鸡蛋期货价格行情一览表(2021.09.28)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封装测试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焦炉气股票是什么?焦炉气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水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生物药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属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把握金属锆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电视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2021/9/28)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能源技术工程概念股有哪些?能源技术工程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硅橡胶龙头股有哪些?硅橡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命科学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命科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技术工程概念股有哪些?能源技术工程板块股票名单,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矿概念龙头股票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雷达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