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程设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11:00:18

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7月23日工程设计概念早盘报跌,东华科技(11.86,-1.19,-9.119%)领跌,永福股份(76.24,-3.87,-4.831%)、华阳国际(17.05,-0.54,-3.07%)、新城市(18.94,-0.59,-3.021%)等跟跌。那么,工程设计概念股有哪些?

1、中国中冶:公司拥有涵盖科研开发、咨询规划、勘察测绘、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土建施工、安装调试、运营管理、装备制造及成套、技术服务与进出口贸易等全流程、全方位的完整工程建设产业链。

2、百利科技:公司拥有中国最大己内酰胺装置工程设计技术;承担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己内酰胺项目的全厂性工程设计项目,实现装置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优级品;负责设计了我国规模最大的20万吨/年环己酮装置;开发并设计了我国首套异戊橡胶工业化生产装置;设计了国内产能最大的20万吨/年SBS装置;设计了当时国内唯一、全球单套产能最大的1万吨/年国产化邻甲酚醛环氧树脂装置。

3、中铝国际:公司以强大的技术为纽带,精细化的管理为支撑,专业化的服务为手段,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以及专业化装备制造的全方位服务,解决客户的常规问题和“高、深、难、特”等方面的问题。

4、东南网架: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制造特级、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金属屋面设计与施工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贰级、网格结构专项壹级、中国金属围护系统承包商特级、信用等级AAA等资质,并获得境外承包工程经营资格、中国实验室计量认证、美标AISC认证。

5、金诚信:公司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全资子公司金诚信矿山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拥有冶金矿山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6、中材国际:公司主营业务是水泥技术装备及工程服务,包括水泥生产线的工程设计、土建工程、设备制造与采购、机电设备安装、生产线调试、备品备件与运营维护等。

7、中国铁建:在高原铁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和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及建设领域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无线射频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岩土转债(128037)价格:2021年7月23日岩土转债(128037)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集成电路设计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乙二醇醚酯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乙二醇醚酯上市公司一览(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嘉澳环保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集成电路设计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佐力药业股票代码sz300181,佐力药业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ipo重启是什么意思?ipo重启有什么影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解材料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晶模组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液晶模组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XD桂冠电换手率达0.02%,XD桂冠电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养生保健概念股一览,2021年养生保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晶模组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液晶模组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股票名单?磷酸盐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梯广告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电梯广告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消防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消防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股票名单?磷酸盐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信息安全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网络信息安全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社会保险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社会保险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