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木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3:16:01

木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木门行业概念股票有:索菲亚、兔宝宝、欧派家居。

江山欧派(603208):7月2日江山欧派午后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3.44%,今年来涨幅下跌-13.56%,最新报91.21元,跌1.59%,市值为95.79亿元。

因此,在订单较多时,木门定制化的生产特点对企业在短期内大批量快速供货的能力提出了很高要求。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57.71%至4.7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66%至3306万。

欧派家居(603833):7月2日午后消息,欧派家居最新报价140.63元,跌4.01%,3日内股价下跌0.49%;今年来涨幅上涨8.19%,市盈率为40.55。

根据集团发展形势,在保持木门经销体系不变的情况下,衣柜、木门深度整合,施行C2M高端全屋定制生态平台战略,构建以木门+护墙板+门窗+定制柜类+成品家具+软装+电器的全新定制生态闭环,打造情景化平台型终端。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0.74%至33亿元。

兔宝宝(002043):7月2日,兔宝宝(002043)5日内股价下跌4.7%,今年来涨幅上涨8.38%,跌0.92%,最新报9.7元/股。

公司主要从事室内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业务分设三个事业部,其中,装饰材料事业部主营业务为装饰板材、油漆、墙体涂料、墙纸、装修五金、木皮、胶粘剂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家居宅配事业部主营业务为衣柜、橱柜、木门、地板、儿童家居、集成墙面板等定制化家居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互联网业务事业部主营业务为电商代运营业务及其衍生的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兔宝宝电商业务等;另外还有科技木、胶粘剂、出口等三个独立的业务部门。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88.01%至13.67亿元。

索菲亚(002572):7月2日盘中消息,今日索菲亚开盘报24.2元,截至13时15分,该股跌2.36%,报23.61元,总市值为216.14亿元,PE为18.08。

公司自2018年开始首推千平大店,在大店里整合了定制柜、橱柜、木门以及配套家居,到2019年底已经开出200余家大店,位于行业之首。

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30.59%至17.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和生物药品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生物药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数字城市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数字城市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中晶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油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干细胞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煤焦油上市公司有哪些?煤焦油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山东路桥股票市值84.23亿,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组件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裂解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3D玻璃概念龙头股有哪些,3D玻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康盛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汤股票概念有那些?商汤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SoC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SoC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休闲零食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300503)今日股票行情查询(7月2日 ) 南方财富网 单晶硅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旅游股票有哪些?智慧旅游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杀虫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腾股份(300363)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定制家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碳纤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