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种植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种植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12:30:39

7月2日午间收盘讯息显示,种植业概念报涨,敦煌种业(6.35,0.45,7.627%)领涨,神农科技(4.71,0.17,3.744%)、荃银高科(23.05,0.66,2.948%)、万向德农(10.94,0.23,2.148%)、众兴菌业(16.36,0.28,1.741%)等跟涨。那么,种植业概念股有哪些?

敦煌种业: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17亿,同比增长12.05%;毛利润为6128万,净利润为19.38万元。

2006年,公司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杜邦集团先锋良种公司合资合作,投资2000万美元设立了敦煌种业先锋良种有限公司,利用先锋优势品种,扩大和提升中国玉米杂交种市场份额和品位,市场竞争实力大幅提升。

神农科技: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3683万,同比增长73.21%;毛利润为732.6万,净利润为-1052万元。

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中国水稻种子行业市场深度分析报告》公布的数据,我国杂交水稻总的市场规模从2004年仅50亿元达到2015年约200亿元,以年复合增长率达14.63%的速度增长,未来5-10年,将是我国杂交水稻种业良好的发展机遇,预计到2020年我国水稻种业市场规模可达350亿元的水平。

荃银高科: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94亿,同比增长66.13%;毛利润为6873万,净利润为-384.7万元。

创新联盟成立以来,在农业农村部指导下取得了较大的工作进展,现已成为农业农村部唯一重点支持的种业“标杆联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办公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办公软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割设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模切工具今日股价多少?A股模切工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概念股有哪些?板蓝根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伟股份(300919)股票股本结构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原料概念股一览,锂电原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字节跳动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切割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学实验室行业股票有哪些?医学实验室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传感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煤制油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百度汽车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马桶概念股有哪些?马桶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办公软件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办公软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应急产业概念7月2日报跌,深信服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香精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香精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汇交易概念股是哪些?碳汇交易股票龙头一览,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视频分析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金属镍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