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用耗材龙头股有哪些,医用耗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02 07:53:05

医用耗材龙头股有哪些?

大博医疗(002901):医用耗材龙头股,7月1日开盘消息,大博医疗最新报价72.2元,涨0.15%,3日内股价下跌2.49%;今年来涨幅下跌-2.12%,市盈率为47.82。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6.06亿,同比增长30.1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8.92%;每股收益1.5100元。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系医用高值耗材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脊柱类植入耗材及神经外科类植入耗材。

医用耗材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奥美医疗(002950):奥美医疗自创立初始,一直专注于一次性医用敷料、器械及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经过20年的打拼与发展,已于湖北枝江、湖北荆门及新疆呼图壁建成三大核心生产基地,形成了从“初级原料→初加工→深加工→包装→灭菌→检测”的全流程医用敷料制造能力。

冠昊生物(300238):公司已搭建动物源性医用生物材料技术平台,正在搭建细胞治疗技术平台。

宜安科技(300328):宜安科技是一家集轻合金材料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液态金属、生物可降解医用镁合金、镁铝合金汽车产品为公司三大重点板块业务。

健帆生物(300529):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性能血液净化医用吸附树脂的创制”项目曾获“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两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三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批、广东省第二家通过医疗器械GMP检查的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科技及产业化项目;公司连续七年被评为广东省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获批组建广东省血液净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多个科研平台。

正海生物(300653):根据国家统计局颁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和代码表》(GB/T4754-2011),公司产品属于“C35专用设备制造业”大类下“C3586假肢、人工器官及植(介)入器械制造”;生物医用材料产业作为一种低原材料消耗、低能耗、高技术附加值的新兴产业,近年来以20%左右的年增长率持续增长,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镁合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动驾驶客车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镁合金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零售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刀片电池龙头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零售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零售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WIFI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口罩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上市公司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WIFI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机遇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定制家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眼科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眼科医疗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定制家具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A股角膜塑形镜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碳粉龙头股名单曝光,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角膜塑形镜股票龙头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环保设备制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铝加工上市公司龙头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