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盐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59:29

今日午后讯息显示,6月29日盐酸概念报跌,博雅生物(34.72,-1.64,-4.51%)领跌,贝达药业(105.1,-3.3,-3.044%)、东诚药业(20.64,-0.53,-2.504%)、ST南化(6.71,-0.17,-2.471%)、特一药业(14.08,-0.31,-2.154%)等跟跌。相关盐酸上市公司有哪些?

海正药业:

WHO根据公司报送的PQ申请文件以及现场检查确认,公司的盐酸莫西沙星片符合WHO推荐的标准。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261.8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92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172亿元。

九典制药:

项目建成达产后,公司将新增盐酸左西替利嗪产能10,000万片/年,新增奥硝唑产能12,000万片/年,新增地红霉素产能7,000万片/年,新增泮托拉唑钠产能7,000万片/年,新增盐酸左西替利嗪胶囊产能12,000万粒/年。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6648.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45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226万元。

双成药业:

19年7月,耗资1040万元从宁波守正获取盐酸美金刚片项目的专有技术,盐酸美金刚片是一种治疗中重度至重度阿尔茨海默型老年痴呆症的药品。盐酸美金刚片首个仿制药由美国普克于2014年初提交ANDA申请,历时两年申请获批。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9604.3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88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66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流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电流传感器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净水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流传感器概念股有哪些?电流传感器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周二激光设备概念短讯:盘中金运激光跌近7%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拉芳家化午后涨0.24%,拉芳家化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热轧板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周二激光设备概念短讯:盘中金运激光跌近7% 南方财富网
门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门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筑装饰概念分析:周二午后报跌,瑞和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燃油汽车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门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门窗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股,6月29日调味品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工业机器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机器人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外汇牌价汇率查询 6月29日银行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调味品上市公司龙头股,6月29日调味品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类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是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交流伺服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类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通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