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软件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12:39

软件上市龙头公司有:

中国软件:软件龙头。公司主要业务板块为,自主软件产品、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化业务。

三六零:软件龙头。2020年3月3日公告,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360”)与龙芯中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龙芯”)联合宣布,双方将进一步加深多维度合作,在芯片应用和网络安全开发等领域进行研发创新,并展开多方面技术与市场合作。

深信服:软件龙头。公司的信息安全业务主要包括上网行为管理、下一代防火墙、VPN(虚拟专用网络设备)、应用交付、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产品和方案)等。

软件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常山北明:公司拟以武汉深之度和武汉诚迈100%股权对统信软件进行增资,合计作价4.59亿元,公司将持有其44.44%的股权武汉诚迈与武汉深之度将成为统信软件的全资子公司。

神州信息:中国信息服务产业的领导企业;公司为我国金融、电信、政企、农业等国民经济重点行业提供技术服务、应用软件开发以及行业云建设及运营等产品和服务;17年应用软件开发收入8.92亿,营收占比10.89%。

*ST万方:信通网易是一家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的研发、集成及提供技术维护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东方电子: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子公司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于2018年6月12日起停牌。

中嘉博创: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生产专用车辆、家庭用品、工艺品;对餐饮业、居民服务业、采矿业、交通运输业的投资;货物进出口;通信网络信息咨询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计算机网络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推广。

南天信息:2016年3月14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16.3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361.96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5.8亿元用于面向中小银行的软件研发及服务体系建设项目。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