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铁矿龙头股上市公司大全(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2:38:22

铁矿龙头股上市公司:

未来股份(600532):龙头。2020年净利润2190万,同比增长-39.73%。

南金召矿区、东召口东矿区、王旺庄矿区的铁矿石品质好,铁矿石品位达到或超过50%,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和成本优势。

紫金矿业(601899):龙头。2020年净利润65.09亿,同比增长51.93%。

2013年,集团累计地勘资金投入4.5亿元,完成钻探40.5万米,硐探3.64万米,槽探5.72万立方米,探获金属资源量(未经评审)黄金60.5吨,铜40.2万吨,铅锌191万吨,钼3.2万吨,钨2.1万吨,银216吨,铁矿石2348万吨。

海南矿业(601969):龙头。2020年净利润1.43亿。

根据国土资源部国土资储备字[2013]66号备案证明,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保有铁矿石平均品位达46.60%,具有显着品位优势。

铁矿概念其他的还有:洛阳钼业、兴业矿业、凌钢股份、河钢资源、XD西部矿、酒钢宏兴、锌业股份、方大特钢、河钢股份、西宁特钢、鲁银投资、西部黄金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资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农资概念股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细胞免疫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刹车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刹车盘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农药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农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刹车盘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刹车盘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牛股与金股是什么?牛股与金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汽柴油价格分别提高225元和215元!2021油价涨价新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NORFlash股票概念有哪些,NORFlash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立中集团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系统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饲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游轮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游轮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芝士校园融资情况:获Pre-A轮数百万元融资 投资方为深圳前海信诺 南方财富网 饲料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蓝光存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蓝光存储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轮利好什么股票?A股叶轮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