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基因重组概念报涨,天坛生物涨6.1%

南方财富网 2021/06/25 21:42:55

6月2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基因重组概念报涨,天坛生物(35.03,2.01,6.087%)领涨,长春高新(398.5,9.25,2.376%)、安科生物(15.07,0.34,2.308%)、华兰生物(36.94,0.7,1.932%)等跟涨。

相关基因重组概念股有:

天坛生物: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以健康人血浆、经特异免疫的人血浆为原材料和采用基因重组技术研发、生产血液制品,开展血液制品经营业务。

长春高新:子公司金赛药业为重组生长激素国内基因重组蛋白药物龙头;创新药伪人参皂苷GQ处于临床2期,艾塞那肽申报待批。

安科生物:在基因重组药物排名前列的企业中,公司是同时获得干扰素和生长激素两类生物制品生产批文的生产厂商,也是国内干扰素剂型最多的生产企业;是生长激素国内取得烧伤适应症生产批件仅有的两家企业之一。

华兰生物:2018年中报公司表示,基因公司研发的曲妥珠单抗、利妥昔单抗、贝伐单抗、阿达木单抗正在按计划开展临床研究,德尼单抗、帕尼单抗、伊匹单抗已经申报临床研究并被受理,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圣济堂: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票有哪些,表面活性剂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结构件概念复盘简讯(6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南华仪器大单净流出265.58万,股票市盈率29.03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中厚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眼科上市公司龙头股,眼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汉商集团6月25日成交量达1.26万,股票市值34.36亿 南方财富网 OLED龙头股全名单揭晓!OLED概念股有哪些?(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表面活性剂龙头股票有哪些,表面活性剂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三星医疗涨近5%,租赁服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方国际、恒立液压涨超10%,重型装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三维股份6月25日大单净流入369.49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眼科上市公司龙头股,眼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LCC龙头股是什么?和MLCC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晚间复盘分析:动力锂电池概念报涨,嘉寓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沙河股份6月25日收盘报于7.84元,换手率达0.7%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三星医疗涨近5%,租赁服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疫苗概念6月25日报涨,天坛生物涨6.1% 南方财富网 脱敏药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脱敏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XD龙溪股散户净流出74.48万,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MLCC龙头股是什么?和MLCC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复盘|重卡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上海临港6月25日涨1.78%,散户净流出627.62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