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硬件概念股一览,智能硬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9:20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6月10日智能硬件概念报涨,万兴科技(72.85,19.997%)领涨,诚迈科技(92.21,16.397%)、奋达科技(4.9,10.112%)、卓翼科技(6.11,10.09%)、实益达(6.55,10.084%)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智能硬件概念股有:

(1)、万兴科技:

多媒体内容的多样性,要求公司多媒体技术类的产品具有较强的兼容性;消费者使用产品时,因不同的软件、硬件使用环境以及不同的应用场景,对产品功能的需求差异较大,要求多媒体编解码技术具有较高的兼容性、易扩性。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2.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9.98%,最高为2018年的14.19%。

(2)、诚迈科技:

曾经的软件情绪前排人气龙头,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主流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6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58%,最高为2019年的23.16%。

(3)、卓翼科技:

子公司卓博机器人自成立以来,已经组建了工业机器人的机械设计、电路硬件设计、机器人核心算法、运动控制软件设计的完整研发队伍,预计2019年下半年可用于公司內部的自动化生产线,替代目前外购的日系产品。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7.47%。

(4)、实益达:

2020年6月1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智能硬件板块有部分业务系华为供应商。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0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9.05%,最高为2019年的5.38%。

(5)、美格智能:

公司的解决方案包括需求分析、方案设计、系统设计、硬件销售、软件开发、安装调试、方案优化到升级扩容等内容。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91%,最高为2018年的5.45%。

(6)、三六零:

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大规模搜索引擎的互联网公司之一,“360”已成为国内互联网及互联网安全领域内的知名品牌;公司立足于互联网安全,提供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安全浏览器、360手机助手等一系列全方位的安全应用产品;主营互联网技术的研发及网络安全产品的设计、研发、运营,以及基于网络安全产品的互联网广告及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智能硬件业务等商业化服务;截至2017年末,三六零科技PC安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95.66%。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3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28%,最高为2019年的18.86%。

(7)、中科创达:

合资的主要目的是形成芯片加操作系统的战略联盟,共同面向国内外市场拓展智能硬件业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34%,最高为2020年的10.72%。

(8)、*ST邦讯:

基金总规模拟定10亿元,投资领域主要是围绕智能硬件的移动物联网生态链;基于移动物联网及线下物业资源的O2O平台及服务等。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4.0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4.18%,最高为2019年的0.36%。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收藏!2021年然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西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摩托车零部件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金融租赁概念股有哪些,金融租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氢燃料概念股名单,新能源氢燃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航空培训概念股有哪些?航空培训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购物中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锂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云计算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影视文化有哪些上市公司?影视文化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杨酸概念股名单全梳理,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粉针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两轮车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爱吗?(2021/6/10) 南方财富网 儿童家居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市政污水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市政污水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广电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广电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芯片测试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芯片测试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电机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运输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运输业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果汁饮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