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病毒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病毒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2:29

6月10日晚间复盘,抗病毒概念报涨,江苏吴中(8.17,0.29,3.68%)领涨,博瑞医药、天坛生物、诚意药业、新光药业等跟涨。相关抗病毒板块上市公司有:

江苏吴中600200: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6.69%至5.4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58.58%至9496万。

并已逐步打造出以“抗病毒、抗肿瘤、抗感染、免疫调节”为核心的产品群。

博瑞医药688166: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5.42%至1.8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2.84%至4860万。

公司在发酵半合成平台、多手性药物平台上发展出覆盖抗真菌、抗病毒、心脑血管、抗肿瘤等领域一系列产品和技术,形成矩阵式产品和技术布局,并通过医药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销售、参与制剂销售分成以及相关研发技术转让实现商业化运营。

天坛生物600161:净利润同比增长15.06%至1.52亿。

天坛旗下的血液制品企业在国内血液制品行业占据多个前一,在国内首发上市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等产品,率先引进血浆蛋白压滤分离工艺,建立了血浆蛋白产品、病毒灭活工艺技术验证和重组产品的研发平台。

诚意药业603811: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76%至1.7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87.16%至4584万。

专业从事化学药品原料药及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范围涉及关节炎类、利尿类、安神补脑类、抗病毒及抗肿瘤类等,主要产品包括盐酸氨基葡萄糖原料药及制剂、托拉塞米注射液及胶囊、天麻素原料药、利巴韦林及硫唑嘌呤原料药等。

新光药业300519: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5.83%至9612万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2.77%至3898万。

2020年2月11日互动平台显示,公司生产的复方大青叶合剂、清热解毒口服液用于抗病毒、治流感具有很好的疗效。

普洛药业000739: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5.63%至19.6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0.34%至2.17亿。

公司持有浙江普洛康裕制药有限公司98.07%的股权,其是国内最大的金刚烷胺和金刚乙胺原料生产商,从我国卫生部推荐的用于流感防治的抗病毒药物看,公司抗病毒药品金刚乙胺和金刚烷胺名列其中,并列入了卫生部公布的人禽流感诊疗方案(2005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产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新零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胎圈钢丝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胎圈钢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光伏制造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光伏制造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查询,办公椅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普遍报涨(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导航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教育行业龙头一览,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覆铜板股票龙头股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发电设备概念股市复盘数据,5分钟带你了解(6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角膜塑形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