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9 14:17:57

智慧工地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智慧工地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智慧工地行业概念股票有:恒华科技、神州泰岳、中装建设。

品茗股份:6月9日盘中最新消息,品茗股份昨收73.33元,截至14时16分,该股跌1.69%报72.09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31.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313万元,同比增长29.83%。

公司一贯重视软件及智慧工地产品的质量,视质量为公司发展的生命。

广联达:6月9日午后最新消息,广联达昨收69.2元,截至14时17分,该股涨3.83%报71.85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05亿元,同比增长4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57.95%。

公司积极开拓软件与硬件产品的连接,与多个硬件厂商合作,形成智慧工地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劳务通、物料通等多种软硬结合的整体产品方案,更好地满足客户施工现场管理的深度需求。

中装建设:6月9日盘中消息,今日中装建设开盘报5.74元,截至14时17分,该股跌0.52%,报5.73元,总市值为41.56亿元,PE为15.57。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5.81亿元,同比增长14.8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4.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8亿元,同比增长0.62%。

公司与中国建筑的合资公司中建智能,目前主要面向智慧管廊、智慧水务、智慧工地、智慧城市等相关领域进行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已经形成了相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处于全面市场拓展阶段。

神州泰岳:6月9日神州泰岳盘中消息,7日内股价上涨6.78%,今年来涨幅下跌-4.93%,最新报4.75元,跌2.46%,市值为94.13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96亿元,同比增长102.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1亿元。

报告期内,整合后的电+智联服务云平台上线运行良好,在线设计院、智慧工地等SaaS产品先后上线试运行并逐步向市场推广,云售电、配售电、智能代维等多个已上线SaaS产品不断迭代更新,进一步完善了云服务平台产品体系,提升了线上服务能力。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油田技术概念股有哪些?油田技术股票一览(2021/6/9) 南方财富网 寒武纪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寒武纪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白酒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助熔剂概念股有哪些?电解铝助熔剂股票一览(2021/6/9)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概念龙头股有哪些,LED显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概念股有哪些?油田技术股票一览(2021/6/9) 南方财富网
电镀金刚线板块股票有哪些?电镀金刚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格拉辛纸概念股有哪些?格拉辛纸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温湿度传感器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温湿度传感器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阳光诺和申购指南 688621中签结果公布日期 南方财富网 传智教育股票涨停分析 控股股东黎活明增持计划完成 南方财富网 电镀金刚线板块股票有哪些?电镀金刚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9日计算机应用概念消息:盘中博睿数据、金桥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番茄制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番茄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珠宝电商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四氟苯甲酰氯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数字内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数字内容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