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产品概念股是哪些?铝产品股票龙头一览,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3:00:11

铝产品概念股是哪些?铝产品股票一览

怡球资源(601388):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6.27亿,同比增长3.28%;毛利润为9.040亿,净利润为4.42亿元。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利用所回收的各种废旧铝资源,进行分选、加工、熔炼等工序,生产出再生铝合金产品,达到铝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的目的.铝资源作为一种国家战略物资,具有稀缺性的特点.通过对现有铝废料进行回收和利用,可以实现金属铝的循环使用,有效节约国家的铝资源.同时,再生铝产品的生产较原铝生产对能源的消耗和对环境的污染大为减少,单位能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均不到原铝生产的5%.公司所处的再生铝行业属于国家积极倡导和鼓励的能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产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种规格型号的铝合金锭,产品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器、机械、建筑、电力、交通、计算机、包装、五金等多个领域,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居民消费品生产必需的重要基础材料.公司的高纯度稳定型铝合金锭、高性能均匀性铝合金锭、环保型低气含量铝合金锭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9月3日消息,怡球资源5日内股价上涨6.02%,今年来涨幅上涨52.14%,最新报6.31元,市盈率为28.68。

9月3日消息,怡球资源9月3日主力净流出9318.9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5542.02万元,大单净流出3776.91万元,散户净流入6642.44万元。

神火股份(000933):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8.1亿,同比增长7.25%;毛利润为40.44亿,净利润为8711万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发电、氧化铝、铝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已形成比较完善的煤电铝材产业链。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神火股份最新报13.65元,跌2.85%。成交量89.07万手,总市值为307.26亿元。

9月3日消息,资金净流出1.3亿元,超大单净流出813.85万元,成交金额12.33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