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2:56:18

铝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南山铝业600219:铝龙头股。南车四方股份公司持续支持南山铝业发展成为南车四方股份公司的轨道交通装备车体大部件供应商。

中国铝业601600:铝龙头股。公司自A股上市以来,一直致力解决与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的同业竞争问题,目前已经基本解决了与中铝公司在原铝业务,铝加工业务等方面的同业竞争问题。

天山铝业002532:铝龙头股。公司原铝的生产成本主要为电力和氧化铝,上述良好的区位资源优势保障了公司持续稳定的低成本竞争优势。

铝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云铝股份000807:公司主要从事铝土矿开采、氧化铝、铝用炭素、铝冶炼及铝加工生产,已构建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水电铝加工一体化”产业链,主要产品有氧化铝、炭素制品、重熔用铝锭、铸造铝合金、电工圆铝杆、铝合金方棒、铝板带箔等。

神火股份000933: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炭、发电、电解铝生产及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

常铝股份002160:公司主要从事于铝板带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涵盖空调铝箔、合金铝箔等多个品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