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防护用品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4:03:37

6月8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提示,防护用品概念盘中报跌,华仁药业(4.34,-0.15,-3.341%)领跌,恒辉安防、东风股份、和佳医疗等跟跌。

相关防护用品概念上市公司有:

搜于特: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97%至13.09亿元,毛利率-6.57%,净利率-22.39%。

公司表示,公司供应链管理业务销售的原材料中,有部分是用于生产医疗防护用品无纺布的原材料,本次投资具有行业资源优势及原材料优势。

华纺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9.39%至8.24亿元,毛利率9.97%,净利率0.61%。

公开资料显示,杜邦公司是美国官方认可的埃博拉防护服生产公司,公司的埃博拉防护服产品上月曾中标中国疾控中心个人防护用品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采购。

南玻A: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3.41%至30.07亿元,毛利率37.31%,净利率19.23%。

公司目前卫生防控产品除医用口罩外,主要为84消毒液,未来将向其他防护用品延伸。

孚日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毛利率17.07%,净利率6.8%。

20年3月,拟出资设立一家安全防护用品类公司,主要以生产无纺布等原材料,并广泛应用于生产包括手术衣、防护服、口罩(包括一次性和中高档品类)。

岳阳兴长: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22%至3.04亿元,毛利率6.22%,净利率-2.4%。

2020年2月26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生产的无纺布是单S纺粘无纺布,用于一次性防护用品以及普通医用口罩的外层、内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C2M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周生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6.8) 南方财富网 交易可转债的佣金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佣金怎么收 南方财富网 C2M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鞋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PVD上市公司有哪些?PVD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新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环保新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芯片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包装制品板块股票有哪些?包装制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洁能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新洁能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芯片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今日扶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扶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交易权限怎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的步骤 南方财富网 今日扶梯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扶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三氟化氮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PL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L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铲运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铲运机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氟化氮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正统的2021年职业教育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出炉(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辅料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