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风力发电设备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0:04:29

风力发电设备概念股有哪些?

风力发电设备行业概念股票有:泰胜风能、电气风电。

电气风电300129:电气风电(688660)10日内股价下跌8.93%,最新报9.05元/股,涨1%,今年来涨幅下跌-31.14%。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及相关辅件、零件,该产品是陆上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主要部件之一,主要起支撑作用;海洋工程设备业务方面,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工程平台、相关辅件、零件以及用于海洋工程的各类钢结构件,相关产品作用涵盖海洋工程的各个方面,视具体订单而有所不同。

泰胜风能300129:6月8日盘中消息,今日泰胜风能开盘报6.05元,报6.04元,总市值为43.44亿元,PE为12.45。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4亿元、1053万元、1.54亿元、3.49亿元。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业务方面,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的陆上风电塔架和海上风电塔架、导管架、管桩及相关辅件、零件,该产品是陆上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的主要部件之一,主要起支撑作用;海洋工程设备业务方面,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工程平台、相关辅件、零件以及用于海洋工程的各类钢结构件,相关产品作用涵盖海洋工程的各个方面,视具体订单而有所不同。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乙二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国开1401(018003)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二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告概念股一览, 2021年广告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如何判断股票买卖点?股票什么时候买入卖出 南方财富网 矿泉水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石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门锁板块股票有哪些?智能门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汝铁硼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薄基板利好什么股票?A股超薄基板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细化工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精细化工材料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玻璃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6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热轧板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IDM利好股票有哪些?半导体IDM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口罩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口罩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