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北斗芯片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4/23 13:14:11

北斗芯片龙头有:

北斗星通002151:北斗芯片龙头股。公司2009年开始北斗导航芯片的自主研发研发,发布了国内首款北斗芯片;2017年国内首发了28nm工艺GNSSSoC自主知识产权芯片,目前该芯片已经量产;公司在北斗重大专项比测连续三年获得冠军,北斗芯片首个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公司是大陆首家通过AEC-Q100,车规级认证测试的北斗芯片企业。

盈方000670:双方拟围绕盈方微股份的iMAPx系列芯片和772研究所的北斗一代、北斗二代、北斗授时、星光成像系列芯片和解决方案,双方将各自投入研发资源合作研发北斗行业专用平板电脑、北斗行业专用智能手机、北斗车载智能信息终端、北斗行业专用数据采集传输设备、星光摄像机等各类应用产品。

劲嘉股份002191:公司持有华大北斗约7.32%股权。

合众思壮002383:合众思壮始终专注于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到今天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域中,横跨专业与民用两大类市场的龙头企业。公司从代理Gaimin产品起步,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

海格通信002465:公司连续12年入选国家软件百强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中国北斗产业化应用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获得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资质认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百货零售概念股,百货零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奥福环保688021股票行情分析(2021年04月23日 ) 南方财富网 闽灿坤B股票价格 闽灿坤B股票价格今天多少?(2021/4/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货零售概念股,百货零售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农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博时汇享纯债债券A(004366)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ems传感器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农药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农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服务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股票有哪些?相关酿酒行业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医疗概念股,互联医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服务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农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力行业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COOL LINK(08491)股价现在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农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抗癌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钼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贵州板块上市公司,贵州板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22日富国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A(000841)基金净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